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银万国:两市低位横盘 缺乏上涨机会

 

CCTV.com  2008年10月23日 16: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申银万国  

  周四两市B股低位震荡,上证B指报收102.8点,下跌0.54%,深证B指报收1990.23点,上涨1.19%,沪市量减14.2%,深市量增44%。个股方面,沪市涨跌各半,深市大部分下跌。

  继周三国家税务总局宣布11月起适当调高部分商品出口退税,周四国家出台鼓励住房消费政策,推出包括契税下调、印花税、土地增值税免征、贷款利率下调等组合政策,但隔夜美股大跌还是导致大盘低开后全天震荡,上证指数二次考验1800点,目前阶段性底部未明,需要继续关注,策略上应随机而动,灵活进出。

  B股市场跟随A股市场起伏,近阶段,估值最便宜的深市B股反而表现最弱,率先创出新低,拖累深证成指、深证综指、上证B指创出新低,由于缺乏政策关照,B股市场只能随波逐流,B股本身的看点已经很少,B股市场的改革也暂时不可预期,基于A\B股价差的套利交易也并不可行,短期的操作策略完全可参考A股。上证B指收出盘整小星线,指数依然处在均线系统下方运行,牛皮态势明显,短期后市仍旧不看好,在5周均线的压制下,大盘继续维持低位盘整的可能性较大,短线操作机会缺乏,等待观望是当前主要策略。

  就个股看,近一半上涨,但在底部未明的情况下,随机性的涨跌并非好的交易机会,策略上保持谨慎与随机应变。深市方面,深证成份B指收出低位小阳线,本周以来指数完全呈现低位平走态势,虽然大幅杀跌很难预期,但由于继续受到下行均线系统的压制,空方的层层封锁使后市再创新低不足为奇,大盘底部未明,大部分个股下跌,很难有合适的操作机会,建议谨慎观望为宜。

  机构来源:申银万国

1111111

>>> 直击华尔街风暴 <<<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 眼 新 闻

感受中国经济放缓之痛

钻戒也降价 一个月降三千

格林斯潘的理财观

施正荣:一介书生财富传奇

赔了155亿 荣智健道歉

退房者组团自救未必合法

拍卖国宝助汶川

评论:公务员太多?

楼市松绑呼声四起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