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收评:政策刺激两市井喷 沪指大涨7%逼近1900

 

CCTV.com  2008年11月10日 15: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综合  

    11月10日,两市在国务院两年投4万亿政策刺激下出现放量大涨;沪深两市大幅高开后迅速展开上攻沪指冲高1863点后出现阻力,市场进入盘整中,盘中出现两波跳水;14点后两市重拾升势,沪指最高到达1876.16点,深成指最高为6128.72点,收盘沪指报1874.80点,涨7.27%,深成指报6127.12点,涨6.50%;两市双收跳空长阳,沪市成交589.43亿,深市成交222.07亿。

    基本面来看,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初步匡算到2010年底约需投资4万亿元,全国所有行业全面实施增值税转型改革,取消对银行信贷规模限制,合理扩大信贷规模,这些措施均为重大政策性决策,对市场构成中长期利好。

  板块方面,相关政策受益板块出现大涨,工程建筑涨幅最大,龙建股份、龙元建设等13只个股涨停;建材板块、机械板块涨幅都超过8%,券商板块在融资融券测试顺利进行、市场交投预期增加情况下强劲反弹,涨幅达到8.5%,国金证券涨停,前期持续大跌的海通证券涨幅超过4%;钢铁、地产、煤化工、有色金属等多板块出现大幅上扬。电力板块涨幅最小,酿酒食品、农林牧渔板块涨幅落后指数涨幅。

  个股方面,两市普涨格局明显,个股几乎全部大涨,两市近200只个股涨停,下跌个股仅仅8只,攀钢系三股微幅下跌,云天化由于3月份停牌至今,出现补跌,跌停报55.45元。个股全线活跃意味着短线仍有上涨空间。

    银河证券认为,无论从相对估值还是从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博弈情况来看,市场估值已经处于低位,未来一段时间积极的宏观调控政策将陆续出台,这将给予市场一定的支撑。国联证券表示,一系列利好效应的不断累计,将推升股市持续反弹。

>>>CCTV-2特别节目:坚定信心促发展<<<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眼新闻

奥巴马能否拯救美国经济

回顾股市四大名嘴惊人预言

航拍章子怡的美国豪宅

传奇邮票再现江湖 已是天价

巴菲特已预见到股市何时反弹

松动的油价 降价可待

韩国人盯上新总统 急寻奥巴马的"韩国血统"  欧盟四国欲分权 推出全球金融改革蓝图
职场丑女自述"血泪史" 智慧有用吗?  奥巴马的中国弟媳
奥纳马当选使中国房价下降  金融海啸 真的不好找工作了吗?
当今理财:持现持股各有秘诀  09年房价必降房市必熊的十大理由
最牛散户分出高下 刘芳比赵一系更会跑路  一牛人曝光的08年各大企业薪水待遇[组图]
内部人士透漏:现在买房能使你家底赔光  谁来拯救"牛根生们"?
慈禧"重现"颐和园  最新中国贫富线 看看你属于哪个层次?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