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外汇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幅走升2个基点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6: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7日电(记者潘清)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30,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走升2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9年5月7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8230元,1欧元兑人民币9.0661元,100日元兑人民币6.9143元,1港元兑人民币0.88037元,1英镑兑人民币10.3160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32。

  周三美国公布的4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远好于预期,提升了投资者对非农就业报告的信心。在风险偏好情绪上升的背景下,欧美股市扩大涨幅,美元则承压调整。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于周四公布的美国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以及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相关新闻:

人民币渐显“国际”色彩
央行:第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
谢国忠:人民币加速浮动或致美元崩盘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至近半年来历史新高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