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桂林三金申购今开闸 7月1日知中签结果

 

CCTV.com  2009年06月29日 09: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社  

  桂林三金(002275)今日申购:申购价19.8元,上限3万股

  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28日从中国证监会获悉,经过桂林三金药业的保荐机构、律师事务所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核查,未发现三金药业存在与招股意向书陈述不一致的情况。

  就桂林三金药业信息披露的有关问题,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近日,证监会关注到有媒体报道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股意向书对1995年至1997年的工资总额、内部职工购买国有股权资金来源的披露不实,证监会广西证监局也收到对相关问题的投诉。

  这位负责人表示,证监会要求三金药业的保荐机构招商证券、发行人律师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就此进行核查,并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也进行相关核查。经核查,未发现存在与三金药业招股意向书陈述不一致的情况。

  作为IPO重启首单的三金药业将于29日正式发行。根据公告,三金药业的发行价格定为19.8元,共发行46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9.1亿元。

  桂林三金今日申购

  股票名称:桂林三金

  申购代码:002275

  发行价格:19.8元

  申购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申购上限:3万股

  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6月30日 刊登《网下配售结果公告》、《网上中签率公告》

  7月1日 摇号抽签、刊登《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7月2日 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相关链接: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