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高暴降35万元 9款百万级豪华SUV行情揭秘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10: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NO.1 英伦血统 越野贵族——路虎 揽胜

  价 格:109.0-211.5 万元

  有哪个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专注于打造能够应对各种路况的四驱汽车,那就是路虎。自1948年诞生至今的61年间,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顶级奢华品牌。而其中,作为旗舰车型的揽胜,更是越野和豪华完美的融合体。揽胜至今已发展到第四代,其方正的线条,沉稳的设计仍保持着当初的风格。售价高达211.5万元的揽胜V8机械增压版,其4.2L的排量经增压后,能爆发出291KW的最大功率和560N.m的最大扭矩,搭配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面对任何恶劣路面也能轻松通过。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同时,揽胜也不断努力改进其道路性能,其电子空气悬挂的运用,让揽胜的舒适性得到了提高。配置更是奢华得令人无可挑剔,harman/kardon LOGIC7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和数字/模拟信号电视,让揽胜成为了豪华视听剧场。

  揽胜行情:越野王难越价格屏障 揽胜最高优惠15万

  NO.2 超跑新作 道路怪兽——保时捷卡宴

  价格:79.0-235.0 万元

  一直致力于跑车的保时捷竟然生产SUV,这一大胆的想法在卡宴刚诞生时曾引起广泛的讨论,但这一切是非均由于卡宴的热销而慢慢平息。虽然与保时捷一直坚持的发展路线相背离,但卡宴成为保时捷销量最高车型后,为保时捷赚取了大量的现金,为保时捷的扩张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虽然卡宴的外观怪异,需要一定时间的习惯,但其出于超跑的背景,使卡宴的公路表现绝对超越同级,成为翘楚。235万元的卡宴Turbo S装备了猛兽级的4.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4/6000 KW/rpm,最大扭矩更高达750/2250-4500 N·m/rpm,卡宴Turbo S的百公里加速为4.8秒,比很多超跑更快。

  卡宴行情:金融危机时入手!保时捷卡宴最低86.8万

  NO.3 品牌旗舰 内功深厚——大众途锐

  价格:75.0-134.0 万元

  同卡宴构筑于同一平台之上的途锐拥有一副沉着干练的外表,相比之下他的相貌更容易被人所接受。作为大众的旗舰车型,大众将最先进的技术和最高级的材料都运用到了途锐之上。相比同级的对手,途锐的各方面表现均非常出色,唯独品牌相比今天介绍的其他SUV来说是比较大众化了。但途锐却率先向国内引入柴油版车型,66.6-75.6万元的售价,比汽油版本低了不少,其百公里仅9.6L的油耗表现也让途锐成为了豪华SUV的“节油王”。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