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潘石屹:楼市热度远远超过预期 或进政策敏感期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0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北京房地产市场已经让一些地产大腕摸不着头脑。7月13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在朝阳门项目三期设计方案发布会现场向记者透露,当日其朝阳门SOHO二期开盘即销出9.3亿元。但是,他却表示,整个北京楼市热度远远超过其预期,而这或许又进一轮政策敏感期。

  “截至7月13日17时,SOHO中国旗下朝阳门SOHO二期开盘即售9.3亿。”潘石屹告诉记者。

  据透露,其中,商业物业销售共计2.63亿,均价为5.3万/平米;办公物业销售共计6.67亿,均价为3.83万/平米。

  “由于位置好,朝阳门SOHO二期销售价格在意料之中。但是,从销售速度来看,却是没想到的。”潘石屹坦言。

  事实上,据公司统计,当日该项目中商业物业销售率达78%,办公物业销售率达95%,整体销售率91%。

  目前,“房地产市场让人感觉过于乐观,这与其他产业的回暖的程度似乎差别过大,这其中可能酝酿着风险。”潘石屹直言,目前他对于政府是否出台新一轮调控政策非常关注,或许又进一轮政策敏感期。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