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大机构看后市 强势格局很难扭转

 

CCTV.com  2009年07月15日 15: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和讯网  

  华福证券:技术上,股指在权重股的带领下重回5日均线之上,短期强势特征明显,同时量能略有放大,显示市场仍保持较高的做多气氛,预计大盘短期仍有进一步冲高的空间。

  江南证券:当前市场的强势格局一旦形成是很难短期内扭转,而且从大盘指数上来看,虽然沪指在3200-3300有一定的缺口技术压力,但突破也仅是时间问题,所以对于近期后市仍旧看多。

  北京首证:主力资金炒新热情又起,万马封住涨停,三金也向涨停冲刺。八只破发股也重整士气,集体活跃。美中不足的是中小板指数翻绿,可见甄选个股仍很重要。早盘成交量伴随指数上涨教昨日有所放大,后市大盘或仍有一定活跃空间,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日资金积极介入的相关板块。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