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大板块狂飙 力挺7月完美收官行情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15: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和讯网  

  和讯股票7月31日消息 多方与空方的较量,最终,多方还是占据了有利地形。今日两市跳空高开,股指持续处于3300点上方震荡整理,虽然量能减少,但一定程度上也看出市场的惜售心理。电力,地产,银行等终于从阴霾大跌中走出来,早盘率先走在强势区,特别是地产股极大带动了市场人气,今日为7月收官之战,能否收出月阳线就看午后市场走向了。早盘两市合计成交1600亿元。

  电力板块继续上攻,大唐发电、华电国际两大央企龙头冲击涨停,板块涨幅超过4%,继续领涨。

  7月30—31日,中国价格论坛在北戴河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彭森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演讲。表示当前要继续按照市场导向、污染者付费和统筹兼顾、积极稳妥的原则,推进电力、天然气、水等资源性产品价格和排污、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环保收费改革,对于电价上涨的预期,电力股表现强劲。

  万科急速飙升,由下跌近2%直线飙涨到上涨3%,成功带动地产股快速反弹。其中首开股份、冠城大通、华业地产、银基发展等均处于5分钟涨幅榜前列。终盘,天伦置业,中天城投,创兴置业,中粮地产等涨幅在前。

  铝业股早盘继续保持强势,中孚实业继续充当龙头作用,继昨天涨停之后,今日一度再涨7%。焦作万方,贵研铂业等大涨4%以上,但中铝、关铝、云铝、南铝涨幅有限,目前不足2%。整体走势向好,投资者仍可继续关注。

  从星期三到今日,大盘在暴跌后出现技术性反弹,从技术面看,沪市在触及20日均线附近展开反弹,各项技术指标稍有修复,量能同比上一交易日缩小,但基本保持稳定。

  今日早盘持续上攻5日均线,午后能否成功站上5日均线,演绎七月份完美收官?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