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光大证券虽好 但今天还是多看少动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09: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光大证券(601788)将于今日上市交易

  股票简称:光大证券股票代码:601788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341,800万股本次A股发行的股份数:52,000万股保荐机构:东方证券

  光大证券是由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投资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股份制证券公司,业务规模及主要营业指标居国内证券公司前列,是首批三家创新试点证券公司之一和首批17家A类证券公司之一。其09年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4.78亿元,同比增长31.81%;实现净利润12.83亿元,同比增长37.96%。

  光大证券是今年IPO重新开闸以来首家获得上市资格的券商,同时也成为六年来首家通过IPO方式上市的证券公司。全景网统计了10家券商研究所的定价预测,其价格中轴位于30.7元。其中,国泰君安给出了21.4元的预测下限,上海证券给出了40元的预测上限。程:自本次IPO以来所有参与新股的无论是机构还是散户全线被套,光大证券虽然好,但是发行价为21.08元,对应市盈率58.56倍,建议还是多看少动。股市和人生往往有很多无奈,就象程艳一直看好的中国建筑(601668),终于上周五得愿以6.00元买入,买完随即大幅下跌,昨日又下跌了2个点。但是并不气馁,世事无常,无论是现实还是股市,谁都会遇到挫折,即使大盘近期连续暴跌,甚至还不知道底在何方,但是在中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大背景下,坚信价值投资,相信回报总会来的。

  相关链接: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