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点拨六只热股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0: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江中药业(600750)

  东吴证券 江帆:公司基本面较好,主营产品的市场份额相对稳定,目前股价处于合理估值区域内。该股属医药股中较抗跌的类型,在大盘调整时往往表现好于大市,而在大盘强势之时表现弱于大市,因此近期市场风格短线转弱,该股可作为防御性品种适度配置。

  红豆股份(600400)

  东吴证券 江帆:公司基本面一般,主营业务出现高成长比较困难,而副业房地产业务的比重目前较小。该股短线存在技术超跌反弹要求,如果仓位较轻可适度补仓,如果仓位较重则短线持有,后市需在反弹中减仓。

  用友软件(600588)

  东吴证券 江帆:考虑到公司的高净资产和主营业务高成长性,目前该股仍在理性估值区域。二级市场上,该股出现大幅缩量下的平台破位下行走势,从量能来看,不排除此次破位为假破位。操作上,如果空仓或仓位较轻,可参与反弹操作,但需注意反弹资金的快进快出。

  中国宝安(000009)

  英大证券 郑罡:该股年内炒作的两条主线,一是房地产业务,二是新能源概念。目前,市场对于后一阶段房市预期出现分歧,同时由于流动性收紧预期,投资者题材炒作热情也迅速降温。该股已现中期弱势,短线行情偏弱,建议短线持股待反弹减仓。

  沙隆达A(000553)

  英大证券 郑罡:该股短线弱势持续,基本面不乐观,盘中主力刻意做空,预计后市弱势持续,建议借反弹减仓换股。

  浦发银行(600000)

  英大证券 郑罡:短期来看,前期大量投放的信贷对业绩正面贡献逐渐显现,市场对其实现盈利正增长的预期逐渐增强。该股近期已有较大幅度调整,股价存在短线企稳的机会,目前市场估值合理,中期前景比较乐观,建议在股价调整中逐步增持。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