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银华基金两只“一对多”产品正式获批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13: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成都日报  

  据悉,首批36只专户“一对多”产品近日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准。在首批获批产品中,银华基金两只产品顺利通过。其中,银华安心收益资产管理计划为保本型产品,资产托管人为农业银行,合同期限为2年;另一只为银华灵活配置资产管理计划,属混合型产品,资产托管人为邮储银行,合同期限为1年。自基金“一对多”细则于8月18日实施以来,银华基金为“一对多”业务进行了充分准备。目前,产品开发、投资和营销3支队伍已建立,包括多名投资经理在内的投资团队拥有强大实力,其中多人来自原“一对一”专户团队成员组成,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目前银华基金“一对多”业务已有多家意向客户,“一对多”专户理财为中产投资者提供了更适合的投资理财选择。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