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2%

 

CCTV.com  2009年09月11日 09: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经济参考报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统计局10日公布的调查结果,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涨幅比上月扩大1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9%,涨幅与上月持平。

  调查显示,这些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5%,涨幅比上月扩大1.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1.1%,涨幅与上月持平。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7%,环比上涨1.1%。

  分类型看,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5%,环比上涨0.1%;普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2%,环比上涨1.2%;高档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4%,环比上涨1.2%。

  分地区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52个,其中上涨幅度较大主要城市包括:宁波、银川和西宁等,分别上涨7.4%、6.8%和4.9%;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其中下降幅度较大的主要城市有:石家庄、深圳和南京等,分别下降3.8%、2.3%和2.1%。

  这些城市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6%,涨幅比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缩小0.3个百分点。分地区看,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47个,上涨的主要城市包括:深圳、温州和杭州等,上涨幅度分别为14.9%、9.1%和7.8%;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2个,主要城市包括:石家庄、太原、北京和青岛等。(聂妍婧江国成)

  相关链接:

责编:刘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