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板第三批企业4家过会1家被否

 

CCTV.com  2009年09月22日 07: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时报  
专题:创业板对A股影响几何

  国元证券5亿股增发获准,主板安徽新华传媒、上海新朋实业IPO过会

  昨日召开的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共审核5家公司的上市申请,其中4家公司顺利过会,1家公司的上市申请没有通过审核。

  过会的四家公司为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通过审核的公司是南京磐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预披露信息,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发行17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约为6789万股。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6000万股。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发行21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8177万股。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发行不超过1635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6500万股。

  同时,证监会发布公告称,发审会第96次会议审核通过了国元证券(000728)的增发申请,同日召开的发审会第95次会议还审核通过了安徽新华传媒(600825)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根据国元证券此前公告,公司计划公开增发不超过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00亿元,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公司计划将募集资金投向扩大承销准备金规模,增强投资银行承销业务实力;优化经纪业务网络布局,提升渠道效率,同时择机收购证券类相关资产;增强资产管理业务,扩大资产管理规模;增资国元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扩大国际化经营规模;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保障业务安全运行;开展金融衍生产品创新业务;经有关部门批准的其他创新类业务7个方面。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