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蓝筹“基”投创业板不副实

 

CCTV.com  2009年10月06日 13: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创业板红红火火推出,有不少基金也参加了创业板公司的申购。在神州泰岳的网下配售中,出现了超过80只基金的身影,其中有两只以“蓝筹稳健”命名的蓝筹基金。

  上榜理由

  虽然神州泰岳各方面都不像是一个创业板公司,不过仍然处在创业板公司的行业中,会遇到一些比主板市场更多的风险,不是说另外的80多只基金中就没有原本也是“稳健”风格的基金,只不过在名与实的关系上,这两只挂着“蓝筹”的基金显得格外讽刺。

  基金契约上并没有明文不允许投资创业板的规定,但是按照此前监管部门的口径,蓝筹基金投创业板,是不是与契约规定的投资风格相违背呢?蓝筹基金在投创业板之前,是否想好了做一只“名副其实”的基金?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