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起亚索兰托购车需预订 提现车需加2.5万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12: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7月29日,起亚正式发布了其2009年战略车型城市SUV——全新索兰托,作为进口起亚的主力车型,22.98万-26.78万元的价格定位,使得全新索兰托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从上市至今,新索兰托订单火爆,目前北京地区现车非常紧张,预订已排至明年2月提车。具体行情如下:

  据进口起亚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索兰托订单数量一直持续增加,现车非常紧俏,订单已经排到明年2月份,需交订金1万元。如果消费者急于提现车的话,需要加2.5万元现金,现车颜色有黑色、银色、灰色。

  全新索兰托的外形粗犷、造型简单,车尾部线条设计与车身的完美融合,使整车充满了越野的味道。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索兰托车身更长,高度略显低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保险杠,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这款车的前雾灯和进气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加的粗犷。

  内饰方面,新索兰托舱内升级包括各档次的环绕音响、外接多媒体设备,以及6.5英寸液晶导航系统,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一体化模式,轻松实现对各设配的操控。至于安全反面,起亚表示对通过NCAP-5星测试充满信心。

  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索兰托车身更长,高度略显低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保险杠,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这款车的前雾灯和进气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加的粗犷。全新索兰托的尾部设计粗犷,分体式LED尾灯可以保证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倒车摄像头,以及DVD导航系统,为安全行驶提供了保障。(徐捷)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