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证监会:加强创业板监督 确保顺利推出

 

CCTV.com  2009年10月18日 15: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0月18日电(记者江毅)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17日出席西博会时表示:目前创业板推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证监会将以此为契机,逐步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强化创业板监督,认真做好创业板的启动和公司挂牌上市工作,确保创业板的顺利推出。

  刘新华还说,资本市场对西部经济的推动作用日益明显,上世纪90年代以来,西部企业从资本市场融资超过2500亿元。特别是2008年汶川大地震和国际金融危机以来,资本市场为符合条件的西部龙头企业融资超过850亿元,为灾区企业融资超过200亿元,为西部地区抗击金融危机冲击,灾区经济恢复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相关链接:

责编:陈平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