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技术上下午将回稳反弹!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13: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1、上午大盘低开低走,在石油、银行等指标股打压下,股指穿破3000点关口,暂时盘面属于八二格局,其中电器、煤化工、节能环保、食品略强,上午量能621亿有一定萎缩,买卖点吧认为,经过调整的大盘将更加健康,目前都属于低吸良机,应本着积极的态度操作。

  2、技术上,日线MACD依旧渐缩,获利盘仍需消化;短线15-30分钟超卖,下午将回稳反弹,力度取决于指标股板块。

  3、下午点位,上档3038点、3062点,下档2950点一带是10-20、30、120日线重合地带,支撑很强,这也是本次调整的目标位置,把握中线建仓的机会。

  相关链接:

责编:程振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