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汽车前三季净利润39亿多元增长近八成

 

CCTV.com  2009年11月01日 10: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1月1日电(记者王传真)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10月31日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今年1至9月,公司实现净利润39.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8.52%,每股收益0.607元。

  1至9月,上海汽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96亿元,同比增长21.53%。报告分析,公司良好的业绩主要是:一、公司紧紧抓住购置税减半、汽车下乡等国家刺激消费政策带来的增长机遇,前三季度整车销售194.8万辆,同比增长47.3%,高出行业平均增幅13.1个百分点。二、公司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推动盈利能力上升,中高级车型销量持续增长。中高级车型单月销量由1月份的2万辆提升至9月份的3.2万辆。其中,第三季度1.6升以上乘用车销量占总销量的50.1%。三、公司自主品牌收益大幅增长,1至9月公司自主品牌汽车销售突破6.5万辆,同比增长186%。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