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投资创业板的新基金即将亮相 百姓投资者可关注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08: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一些百姓投资者对于即将挂牌交易的创业板显示出了较大的兴趣,理财专家预计,以投资创业板为主的新基金不久后将会亮相,百姓投资者可加以关注。

  国际金融理财师、上海浦发银行(600000)哈尔滨爱建支行行长李智海说,按照基金的管理原则,所有的基金在履行相关手续后,是可以投资创业板股票的。

  "现在市场有专门投资可转债的基金,有专门投资中小盘股票的基金。创业板的推出可能会带来新的基金品种:不久后会出现以投资创业板为主的基金。"他说。

  理财专家说,目前看来,新基金的发行脚步有明显加快的趋势。"投资创业板是新基金的一个卖点,而且对于那些既不想承担过多风险,又想试水创业板的个人投资者,也是一个选择。"李智海说。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