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股指良性休整 基金重仓股连拉长阳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15: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和讯网  

  午后两市股指强势震荡,在抵御住一波较强抛盘后,买盘开始增大,股指一度冲击盘中高点,红盘家数略占优势,但从量能看今日市场整体呈现缩量高位震荡的走时,权重股主动性休整明显,但北京银行的强劲创近期新高表现也为银行股指明了方向。

  物联网、医药、期货、地产、节能减排等板块表现活跃,以欧亚集团为首的一批基金重仓股也开始连续走强,在当前股票型基金仓位平均达82的情况下,寻找基金重仓的品种逢低布局机会将较大,江淮动力十大流通股东中多只基金3季度新进建仓,机会较大。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