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大机构推荐四只金股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09: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时报  

   天房发展(600322)(600322)

  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海通证券(600837)

  因为前期结算项目多为经济适用房等低毛利率项目,公司过去业绩表现一般;但是随着未来三年商品房结算资源的增加,公司业绩有望实现根本改善,业绩步入快速释放期。其中,天津湾、天房美域项目为影响其业绩最关键因素。其中,天津湾二期已经预售完毕,公司2011年业绩确定性较高。

  公司拥有的汉沽河西老城区一级开发业务,将自2010年开始贡献业绩,弹性较大。大股东为天津市城市建设运营商,拥有至少449.4平方公里规模的土地一级开发业务,并拥有占地30平方公里的中新生态城15%股权。公司与大股东在土地一级开发业务的同业竞争问题,存在解决的可能,至少公司持续获取后续土地储备的空间巨大。

  预测公司2009-201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18、0.41、0.70元,土地储备重估空间较大。因为公司结算资源的结构变化,未来三年业绩有望高速成长,高成长享受高溢价。因此调高评级至“买入”,6个月目标价10.00元。

  相关链接: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