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龙地产50.5亿夺下北京新“地王”

 

CCTV.com  2009年11月21日 07: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备受关注的顺义区后沙峪镇天竺开发区22号住宅用地的土地使用权被同样位于顺义区的大龙地产以50.5亿元的价格拍得,楼面地价达2.9859万元每平方米,成为北京市地块总价和楼面地价新“地王”。

  大龙地产21日公告,子公司北京市大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竞拍上述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最终以人民币505000万元的价格竞得该宗地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属于一类居住用地、托幼用地,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71565.4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69126平方米。大龙地产称,成功竞得该土地使用权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是对公司土地储备的补充,为公司的市场竞争提供了有力保障。

  天竺22号地位于北京高档别墅聚集地——中央别墅区,被称为“中央别墅区最后一块低密度用地”。

  相关链接:

责编:陈平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