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九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08: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市场将重拾升势

  周一两市大幅反弹,可以预见,宏观政策思路明朗后,市场将重拾升势。建议投资者关注低碳概念股、消费类及股指期货概念股。

  (民生证券)

  短线上涨基础不牢固

  昨日大盘虽然拉出了大阳线,但是,成交量仅为1637亿元,意味着大盘短线上涨基础不牢固,指数可能遇阻回落。(东吴证券)

  进入横向震荡阶段

  权重股的走势将成为后续股指运行的一个关键因素,预计股指在超跌反弹之后将有可能进入横向震荡阶段。 (南京证券)

  行情仍属超跌反弹

  昨日虽收长阳但总成交量稍显不足,行情可能仍属超跌反弹,未来趋势应以场内流动性水平为重要参考。 (联合证券)

  冲高后将出现反复

  昨天反弹行情表现得非常坚决,但不足的是成交量水平,今日大盘将面临10日线和上周四大阴线实体的双重压力,预计短期冲高后将出现反复。(世基投资)

  股指面临震荡整固

  市场在政策利好影响下出现报复性反弹,但成交量未能有效配合放大,后期市场仍将在3100点区域进行反复震荡整固。(金证顾问)

  反弹持续性有待观察

  周一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后市市场延续震上涨行情的可能性较大,但目前两市的成交量并没能有效放大,反弹持续性还需观察。

  (北京首证)

  大盘将进入震荡状态

  周一大盘的强势上涨有望将大盘带入震荡整理状态,但下跌空间也是有限的,这为A股震荡整理提供了条件。(杭州新希望)

  市场转势还待确认

  昨天的长阳,从技术面看,表明这一位置的支撑作用还是有效的,但只能是探明底部的阳线,还不能确认市场是否转势。(倍新咨询)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