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证券:2010年A股投资策略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5: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  

    我们的逻辑:

    经济复苏与退出政策使经济增长恢复常态,但外需疲软和投资回落将刺激国内 消费需求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因此关注新的经济增长极、新的驱动力是投资 者在2010年的A股市场获得新财富的必由之路。

    我们的判断:

    1、经济增长将在第二季度达到复苏高点,期间货币政策将发生调整,社会预期回 报率上升,市场存在调整压力。

    2、预计A股整体业绩2010年度增长20%,呈现前高后低态势。

    我们的结论:

    1、预计A股市场10PE(26,45),沪深300指数10PE(33,48),对应上证综合 指数核心波动区域(2800,4100),沪深300指数核心波动区域(3100,4400), 全年指数表现呈N型态势。

    2、超配行业:金融(银行、保险)、商业零售、医药、机电设备、家电及信息 服务。

    机构来源:上海证券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