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9日预测:减量中阴后 周三如何演绎?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5: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截至收盘,上证收于3296.66点,跌35.24点,跌幅1.06%,成交额为1661亿,全天呈现减量震荡走低走势,收下影线中阴。减量中阴后周三如何演绎?

    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开口距离在放大后呈现弧形回落状态,但双线开口方向仍然向上。从这一点看,由于今天的回落,明天双线开口距离将减小,但双线可能继续向上。所以,明天继续震荡向上的可能性较大。

    从量走势看,成交量继续减小,多头线上攻趋势并没有发生变化,只不过上攻速率开始减低;空头线开始突然反向向上,空头线离探底为之尚早。从这一点看,大盘上攻可能仍然较大,量能上暂不支持大幅跳水,今天调整应属短时调整。

    综合观点:从以上看,各指标阶段性方向仍然向上,今天调整应该属阶段性上攻中的短时调整。总体上,周三还是上涨的可能性较大,而由于今天收长下影线中阴,明天全天收小阴小阳的可能性较大。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