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跳空再跌 周四能否反弹?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6: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截止收盘,上证收于3233.57点,跌57.09点,跌幅1.73%,成交额为1393亿。全天呈现缩量震荡走低走势,盘尾有跳水动作,全天收小阴十字。跳空再跌,周四能否反弹?

  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双线开口呈闭合趋势,双线方向向下。从这一点看,大盘已经触及阶段性调整方向,但由于5日均线仍然在上,双线未形成死叉,且今天是跳空下跌,周四反弹的可能性较大,若周四再跌,则大盘已经步入阶段性调整中期。

  从量走势看,多头线方向略有向下,空头线向上。从这一点看,今天跳空低开低走,量能上支持震荡向下,但并不支持出现放量大跌。若进入阶段性调整,则还需要减量震荡下跌和加速向下的过程。从盘面看,今天缩量,周四可能迎来反弹,而要走出调整,明天的量能将是关健。

  综合观点:本周,权重股并没有像上周五一样护盘护指,而是随大盘下跌,同时大盘量能急速下降。而个股已经普遍率先进入调整,个股调整上,已经出现不少机会,操作中可以逢低梯次建仓。而总体上,大盘有可能进入阶段性调整,而明天反弹的可能性又相对较大,明天全天收中小阳的可能性较大。若大盘明天不反弹,则阶段性震荡下跌将继续。

责编:刘洋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