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5只ETF联接基金 哪只认购门槛最低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8: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博时上证超大盘ETF联接基金于近日发行,成为继上证180ETF联接基金、上证180治理ETF联接基金、深证100ETF联接基金、南方深成ETF联接基金之后的第五只联接基金。通常ETF一级市场申赎门槛比较高,对投资者资金实力和专业技巧要求比较高。一般ETF约100万左右,而博时上证超大盘ETF套利的资金量最低为30万元左右。普通基民如果资金量有限的话,可通过银行渠道购买博时上证超大盘ETF联接基金,单笔最低认购金额更低至500元,创近期ETF联接基金认购额的新低。

  ETF联接基金被视为“银行版的ETF”,其不低于9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跟踪同一标的指数的ETF,这部分资产不收管理费,有效降低了基金管理运营成本和投资者投资成本;从便利性来看,联接基金与普通指数型基金一样,可在银行进行申赎,还能办理定投业务。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