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混合基金可做“潜伏”资产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0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据深圳商报报道,理财专家指出,年终行情“风声”四起,投资者可选择混合基金做“潜伏”资产,静候下一轮行情的到来。

  据工商银行(601398)理财经理介绍,混合型基金的股票投资范围一般为30%到80%,可调整的纵横跨度较大,为基金经理根据市场状况灵活调整大类资产配置、取得主动管理超额收益创造了较好的条件。在市场向好或者预期市场向好的情况下,基金经理可以加大股票仓位以博取高额收益,反之则可以降低股票仓位,为投资者锁定投资收益。正是因为混合基金有这种“进可攻退可守”的特质,在近期的大幅震荡行情中,特别受投资者的关注。

  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12月4日,鹏华中国50、鹏华行业成长、鹏华普天收益、鹏华动力增长(LOF)四只混合型基金过去6个月的净值增长率排在72只混合型基金的前1/3左右,其中鹏华中国50过去6个月的净值增长率在所有混合基金中排名第八,鹏华动力增长(LOF)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在所有混合基金中排名第十。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