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日发行中国北车申购指南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8: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金融界网站  

  中国北车(601299)申购指南

  ◎本次公开发行的基本情况

  (一)股票种类

  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00元。

  (二)发行规模和发行结构

  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总量为25亿股。其中,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10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40%;网上发行15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60%。

  本次网下发行由联席主承销商负责组织,配售对象通过上交所网下电子化申购平台在发行价格区间内进行申购;网上发行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申购,投资者以发行价格区间上限缴纳申购款。

  本次网下和网上申购结束后,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将根据累计投标询价情况,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及市场情况等因素,在发行价格区间内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最终确定的本次发行价格将于2009年12月23日(T%2B2日)在《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中公布。

  (三)网上网下回拨机制

  本次发行网下及网上申购结束后,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将根据总体申购情况于2009年12月22日(T%2B1日)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网上发行

  的规模进行调节,并将于2009年12月23日(T%2B2日)刊登的《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中披露。

  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回拨前网上发行数量/网上有效申购数量;

  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回拨后网上发行数量/网上有效申购数量;

  网下发行初步配售比例=回拨前网下发行数量/网下有效申购数量;

  网下发行最终配售比例=回拨后网下发行数量/网下有效申购数量;

  有关回拨机制的具体安排为:

  1、在网下发行获得足额认购的情况下,若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低于2%且低于网下初步配售比例,则在不出现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高于网下发行最终配售比例的前提下,从网下向网上发行回拨不超过本次发行规模约5%的股票(不超过1.25亿股);

  2、在网上发行获得足额认购的情况下,若网下发行初步配售比例低于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则从网上向网下发行回拨不超过本次发行规模约5%的股票(不超过1.25亿股);

  3、在网上发行未获得足额认购的情况下,则在回拨后网下发行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数量的50%的前提下,从网上向网下回拨,直至网上发行部分获得足额认购为止;

  4、在网下发行未获得足额认购的情况下,不足部分不向网上回拨,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可采取削减发行规模、调整发行价格区间、调整发行时间表或中止发行等措施,并将及时公告和依法做出其他安排。

1/4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