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四最具爆发力的6只牛股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5: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和讯网  

  东方证券报喜鸟:继续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

  我们维持前期增发跟踪报告中对公司的看法,认为借助增发募集资金和前期积累的良好品牌基础,公司后续将适度加快渠道扩张的速度,公司后续收入和盈利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渠道的较快扩张和渠道结构的优化、产品单价的稳定上升、子品牌圣捷罗达到规模效应后的盈利释放以及上海宝鸟职业服业务的做强做大。

  公司当前“多品牌、业务多元”的发展战略日益清晰和坚定,未来各品牌的梯度成长和各业务的相互补充有利于公司从一家小而精致的品牌公司成长一家更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饰零售企业。

  我们基本维持对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09——2011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66元0.88元和1.14元,盈利增速分别为56%、34%和29%,维持“增持”评级。我们认为近期大盘调整带来的个股下跌是介入公司这样的优质企业的良好机会。

1/6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