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车收市仅涨2.34% 中签者盈利微乎其微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15: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和讯  

    和讯股票12月29日消息 今日,A股市场迎来第9只主板股中国北车上市,其上市流通股本为16.25亿股,发行价为5.56元,对应发行市盈率为49.21倍。鉴于今年的行情仅余下3个交易日,中国北车将是今年最后一只上市的大盘股。

  【早盘观测】N北车从集合竞价时段可以看出,资金抢购迹象十分踊跃,但开盘之际,N北车仅仅高开4.32%,创新股恢复发行以来最低涨幅,报5.8元。开盘1小时内跟踪,N北车不足1小时逾5亿股抛出,涨幅不足2%。今天中国北车上市,开盘后,该股便快速下跌。对于申购的投资者来说,中签该股的投资者应该较为郁闷,这个涨幅明显落后大盘近期的反弹,盘中拥有最低申购下限股数(网上申购下限:1000股)的中签者盈利还不到1百元。中午收盘,N北车仅涨3.06%,报5.73元。

  【收拾盘点】N北车午后承继早盘高开低走态势一路下挫,临近收盘该股涨幅之低出乎众人的预料之外。从上午的涨幅来看,中国北车将创下今年新股首日上市最低纪录。在以后的交易中,中国北车破发依旧是在劫难逃。截至收盘,N北车仅涨2.34%,收报5.69元,换手率达60.02%。

  【中国北车VS中国南车受中国北车今日成功登陆A股市场的影响,与之相比,早盘中国南车遭到资金大量抛售,多方也是节节败退,早盘11点前股价跌幅一度超过3%,而中国北车的日子也好不到哪去,早盘仅高开4%,再创近年新股上市最低涨幅。同时股价也呈现高开低走,盘中多次靠近发行价格,但均为触及。午后中国南车仍处于低位震荡,最后收盘下挫2.3%。

责编:陈平丽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