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南将培育发展房车等旅游装备业

 

CCTV.com  2010年01月04日 16: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发 蒙钟德 摄

  中新网1月4日电 国务院办公厅12月31日发布了《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意见》)。《意见》指出,扎实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培育发展房车、游艇、轻型水上飞机、潜水设备、高尔夫用具等旅游装备制造业等。

  《意见》指出,要充分利用本地优势资源,集约发展新型工业。集约发展新型工业。坚持在不污染环境、不破坏资源、不搞重复建设的原则下集约发展新型工业,决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盲目追求工业扩张。充分利用现有产业基础、港口条件和重点工业园区以及开发区,大力优化产业布局,支持海南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高起点、高水平发展临港工业,集约发展油气化工、林纸一体化、汽车制造、矿产资源加工、农产品加工、制药等产业,重化工业严格限定在洋浦、东方工业园区,其他工业项目集中布局在现有工业园区。培育发展房车、游艇、轻型水上飞机、潜水设备、高尔夫用具等旅游装备制造业。加强研发设计,发展特色旅游食品、服饰、工艺品加工业。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