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叶荣添:三大板块必将爆发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10: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在2010年的板块选择里,我认为在09年没有什么表现一直在下半年压盘的板块将会是2010年的波段市里面最出色的品种。有三大板块必须值得注意,这三大板块也是人们一直在大盘下半年上涨中忽略的:券商,新疆,地产。

  在一个震荡和波段操作市场里面,大盘不能快速上涨将会使接近80%的上市公司没有主体收入,那这个时候能促使人们唯一敢相信还有业绩的只有券商。从2008年的下跌至3000点后我们就可以看到3000--2000这一路最抗跌的是券商,最会爆发的也是券商。因为只要市场有交易,作为上市公司的券商就会有业绩。这也是人们在2010年权重板块里面最应该关注的。除此之外的新疆板块将会是在市场这么年只炒作西藏概念后主流资金转战的另一大场所。原因很简单,明年政府基础建设的重点项目50%都必须靠新疆来拉动,政府明年大力发展新疆的决心就是资金最大的买入依据。同时,作为整个经济稳定和A股信心来源的地产板块,将会成为明年大盘的定海神针。整年无所作为的地产板块将会同新疆和券商一样成为明年A股三大支柱板块,这三大板块也是所有人规避明年市场动荡且能有好收益的唯一聚集地。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