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午盘:高开回落 沪涨1.35% 电子传媒强 地产汽车弱

 

CCTV.com  2010年01月11日 11: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大幅高开,其后股指快速回落。

  至午盘,上证综指报3239.09点,涨1.35%;深证成指报13234.88点,跌0.25%。沪市成交1104亿元,深市成交572.9亿元。

  电子、传媒、金融等涨幅居前,地产、汽车、煤炭等跌幅居前。

  吉林敖东、广电网络等10余只非S类个股涨停,没有非S类个股跌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股指期货开户门槛50万,投资者适当性制度近期发布;今年中央投资预算9927亿增9.3%;央企重组整合再提速,总量今年至少减29家;国办出台房市调控11条,二套房贷首付不得低于40%;美国和欧洲股市双双收高等。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编:程振宏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