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叠叠空方炮后 大盘何去何从

 

CCTV.com  2010年01月13日 15: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结合多日K线图,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本周三阴一阳,打造出一副叠叠空方炮的架势,即在下跌中不断有资金抢反弹,而又不断被套,最终杀得投资者眼晕目眩,不知所以然时再反弹的走势。从经验看,大盘每跌破30日均线,都会有回抽30日均线的动力,今日大盘将存款准备金率提高的利空消息渲染到极致,不断地有大资金施加抛压,令人欣慰的是:午后多方承接盘逐渐增强,只是下跌的惯性还没有得到纠正,所以从盘面看,投资者会认为大阴后还有大阴。想必监管者推出股指期货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本意不是要大盘大跌,正常的金融产品推出,正常的资金回笼被市场在一定程度上误解。

  反观后市,由于今日,收出一根长上引线的阴线实柱体,同时量能较前两个交易日有所放大,大盘将在笔者惯用的77日均线上方止跌,极限下跌位置3132点,目前还有1%多的跌幅就可达到,投资者不妨关注3132点的支撑力度,预计明日大盘将在3132——3200点间运行,轻仓的投资者可适当参与抄底,重仓的投资者需要等待反弹后个股的表现决定交易机会。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杨淯婷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