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

哪些是今天最炫目的全球资讯?
谁是现在最具人气的尖锋人物?
每天中午11点50分,《全球资讯榜》播报您最需要的全球资讯。

主体内容:
《全球资讯榜》作为中央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新闻主框架的组成部分之一,在正午时段为观众提供以国际为主、国内外融通的全球经济资讯,汇聚权威新闻网站的新闻资讯和全球媒体的聚焦热点,以分类新闻排行榜的发布方式,在浩如烟海的资讯海洋中精选观众最需要知道的新闻,报道观众最想知道的故事,解读观众最想了解的人物。让您在轻松得到耳目一新的全球资讯。

栏目特色:
《全球资讯榜》创造了排行榜这一全新的电视新闻品牌,嫁接网络传播的全新模式,开创资讯梳理的全新手段,排行榜发布带来轻松、悬念、动感,是新闻编排的全新尝试。
《全球资讯榜》的主持人也放弃了正襟危坐、四平八稳的播报风格,大屏幕放像结合主持人轻快直白、流畅活跃的解说方式,给您带来新颖亲切、颇具现代感的视听享受。
《全球资讯榜》对热门新闻还将链接全球主流媒体的多角度报道和多元观点的评论,加上评论员的解疑释惑,给您带来对新闻事件的立体式解读。
追求经济的角度、观众的视角、轻松的表达。
《全球资讯榜》,以国际视野传播全球资讯。

主要板块:
财经要闻榜:影响您生活的最新全球财讯梳理。
新闻人物榜:当日全球风云人物,究竟是谁最受关注?
今日故事榜:曲折经历,酸甜体味,今日故事给您更多讲述。
特别关注榜:特别热点,特别聚焦,特别关注您所关注。
消费理财榜:合理消费,精明理财,生活轻松又自在。
今日看点榜:搜集全球趣闻,看点一览天下精彩。

播出时间:
CCTV-2 周一至周日11:50首播,节目时长:40分钟。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写字楼465房间《全球资讯榜》栏目组
邮编:100038
热线电话:(010)68550663
电子邮箱:qqzxb@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