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一汽丰田车型介绍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11: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VIOS威驰

    VIOS威驰 1.6L主要规格

    长×宽×高(mm):4300×1700×1490 (GL-i特别纪念版及GLX-i天窗版)

    发动机:1ZR-FE 4缸直列顶置双凸轮轴电喷16气门(Dual VVT-i)

    VIOS威驰是一汽丰田经济型轿车的代表,外形动感、炫酷,极富时尚感。通过长、高及轴距的优化,使车体尺寸扩大,具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外观感觉,更具时尚感,也有效增加了车内驾乘空间的舒适性。VIOS威驰共设有两个排量级别车型。装备前、侧扰流板及扰流尾翼的1.6L GL-i标准版、特别纪念版和GL-S运动版以及GLX-i天窗版,以及1.3L排量GL-i标准版、特别纪念版车型,构成了丰富的商品体系,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其中,1.6L采用世界领先的双VVT-i发动机,使得充沛的动力性、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环保性三者高度兼顾,具有同级别中高水准的行驶性能。VIOS威驰时尚、动感的风格如影随形,与时代更加合拍。流畅的车身线条、凝练的造型一级经济性与动力性并重,让VIOS威驰深的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喜爱。

6/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