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一汽丰田车型介绍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11: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LAND CRUISER PRADO普拉多

    LAND CRUISER PRADO普拉多 4.0 L 主要规格

    长×宽×高(mm):4970×1875×1905(4.0L GX长度为4850mm) (4.0L GX运动DVD版长度为4895mm)

    发动机:1GR 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电喷24气门( VVT-i)

    LAND CRUISER PRADO普拉多一直演绎着都市高端SUV的最新内涵,它不仅继承了LAND CRUISER 家族卓越越野性能的血统,而且不断地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需要进行突破创新,逐步融入更多时尚和前卫的现代元素,形成了其融豪华轿车与专业越野车性能于一体的独特风格。

    LAND CRUISER PRADO普拉多GX系列与VX系列在动力方面采用4.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9KW,而先进的VVT-i技术更是一改传统SUV高耗油的致命弱点,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结合。VX系列配有H-infinity TEMS电子控制悬架系统,通过控制减震力度,保证了车辆即使行进在颠簸崎岖的路段时,仍有极佳的乘坐舒适性。除此之外普拉多VX系列还配有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大大提升了操纵性。在不断融合新的时代元素和科技创新的基础上, LAND CRUISER PRADO普拉多完美秉承了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四驱之王”的卓越品质,成为中国越野车市场的领军车型。

责编:刘慧

8/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