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发改委张晓强:完善政策抑制新能源领域泡沫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15: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世界经济论坛官方网站  

  2009年9月10日至12日,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达沃斯夏季年会)在中国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确定为——“夏季达沃斯”:重振增长。

  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在“全球衰退与发展中国家”论坛上回答关于中国新能源领域出现重复建设的问题时称,“中国是希望能发展一些新能源行业,现在在某一些新能源行业,比如说太阳能方面稍微出现了一些泡沫,我们希望用更加全面的、更加综合性的政策框架来使得在某一些领域的泡沫早期能抑制住。”

  以下为张晓强回答实录:

  张晓强:你的问题跟我们今天所讲的发展中国家不是很有关系,只是跟中国有关系。当然,中国是希望能发展一些新能源行业。现在在某一些新能源行业,比如说太阳能方面稍微出现了一些泡沫。我们希望用更加全面的、更加综合性的政策框架来使得在某一些领域的泡沫早期能抑制住。非常感谢。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