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Janahi:私募股权是下一个时代的解决方案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17: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世界经济论坛官方网站  

  2009年9月10日至12日,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达沃斯夏季年会)在中国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确定为——“夏季达沃斯”:重振增长。

  阿布拉比投资公司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成员Janahi来在“新模式时机到了吗”的论坛上发言时称,股权资金是世界经济发展新模式中的重要解决方案,而私募股权将是下一个时代的解决方案。

  以下为JANAHI演讲实录:

  JANAHI:我认为股权资金是新模式中的重要解决方案。之前您说的非常有道理。在伊斯兰世界,目前他们关注的并不是这些公司的盈利或者是亏损,作为私募股权公司我们鼓励贷款但并不鼓励私募投资。从短期来看这会对经济产生积极的作用,但从长远来看会产生负面的影响,因此股权投资是行之有效的,当然这是我们的观点。我们国家、政府以及我们地区的感觉当局都有这样的观点。我们地区大部分的国家是石油比较充裕的国家。我们用私募股权基金为银行贷款和坏帐提供支持,为实体提供帮助。

  再谈到你刚才的问题,我认为私募基金在未来的五年肯定是步履维艰的。因为信息是非常重要的。上周的G20会议上我们也强调了这一点,会议上作出了一些决定,但在需求方和供给方都没有表现出信心,很难弥合两者之间的差距,除非有人愿意筹资来为这些项目来提供资金。

  除此之外我们也会看到很多政府的开支会进入实体经济,之前您也谈到了这个问题,我们不希望看到钱进股市,我们更愿意看到的是政府贷款、银行贷款进入实体经济,进入农业。我们认为基础设施是当务之急,但研发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政府是非常重视研发的。在未来能够为发展铺平道路。

  我们认为私募股权是下一个时代的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