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软集团首席执行官:新型消费可以经济增长

 

CCTV.com  2009年09月12日 18: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世界经济论坛官方网站  

  2009年9月10日至12日,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达沃斯夏季年会)在中国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确定为——“夏季达沃斯”:重振增长。在12日上午举行的“全球复苏的未来步骤”论坛上,来自东软集团首席执行官刘积仁发表了讲话,表示新型消费可以经济增长。

  以下为刘积仁发言实录:

  刘积仁:这个模型基本上还是要由创新来驱动,要改变老的观念。应该有一些新的东西来促进消费,现在年轻人花了很多的钱买了一些互联网的东西、电子的东西,还花钱在互联网上买小说看,这种开支非常大。尤其是对这些年轻一代,我想说在中国很多人愿意存钱,但是你看下一代人花的钱比他们的父母要多。他们花钱买什么东西?他们完全是以一种新的方式来买东西。这种新型的消费完全可以推动我们的经济增长。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