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品牌之改变生活:他们提升了百姓的生活品质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7: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8月18日,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迎来了中国最耀眼的企业家群体,由央视网主办、央视网《品牌·国际》频道承办、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移动传媒、CCTV手机电视等媒体支持的《CCTV60年60品牌》揭晓仪式暨发布盛典在此举行,百年大讲堂见证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品牌发展的成就与荣耀。以下为发布盛典实录摘选:

    赵赫:谢谢,介绍两位嘉宾:

    中国商业联合会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刑和平

    中国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理事长王连洲

    演讲词:

    从贫穷走向富裕,从短缺走向丰富,他们是新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见证者与推动者

    是他们改变了中国百姓的生活方式,提升了中国百姓的生活品质,让中国百姓享受了国家繁荣富强带来的实惠。

    赵赫:现在我们隆重请出我们的获奖嘉宾,有请:

    腾讯网总编辑 陈菊红

    富安娜副总经理 胡正超

    海南航空董事长 陈峰

    招商银行董事长 马蔚华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 张剑秋

    海宁中国皮革城董事长 任有法

    陈菊红:腾讯公司每一款产品都将使中国的每一个互联网网民过上更好的在线生活。

    胡正超:感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多年来富安娜坚持以领先的设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纺产品,创造了行业内的多个第一,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原创之路,引领艺术家居生活方式。

    陈峰:非常高兴得到这个荣誉,感恩社会各界对海南航空的厚爱,在海航的创业当中,我们始终坚持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坚持我们爱党爱国,举业为民,我们和谐发展,我们在未来的时代要为中华民族创造世界级的航空品牌和企业,为中华民族的文化复兴,为推动中国人民的消费观的转变做出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马蔚华:感谢组委会,感谢亿万客户把这个奖颁给了一个只有22年的年轻的公司,这也是我们全体员工对共和国60年的一个贡献,一些奉献,招行这些年虽然在国内外得到了很多的荣誉,但是要使这些品牌永远的生辉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我们愿意因客户的需求而改变,愿意把优质的金融服务奉献给我们的客户,愿意做亿万客户心目当中永远永不凋落光彩夺目的金葵花。

    张剑秋:伴随着新中国辉煌的60年,中国的乳制品行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让牛奶这个从奢侈品变成了我们寻常百姓家最普通的日常消费者,伊利集团也从内蒙古大草原走向了全国,走向了世界,今天的伊利将继续秉承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发展之道,在奥运会到世博会的舞台上,更好的展示中国乳制品的风采,更好的展示中国创造和中国品牌的力量。

    任有法: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看世界,风尚看我,这是我们的广告语,也是我们的品牌定位,我们今年是公司建立15周年,我们的15年也是非常的15年,精彩的15年,所以说我们的15年精彩有你,感恩有你。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