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品牌之技术创新 潜力无限:中国创造的实践者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7: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8月18日,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迎来了中国最耀眼的企业家群体,由央视网主办、央视网《品牌·国际》频道承办、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移动传媒、CCTV手机电视等媒体支持的《CCTV60年60品牌》揭晓仪式暨发布盛典在此举行,百年大讲堂见证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品牌发展的成就与荣耀。以下为发布盛典实录摘选:

    赵赫:接下来我们要揭晓第六组品牌,介绍一下两位嘉宾:

    德意志银行(亚洲)董事总经理王仲何

    商务部研究院市场建设研究部负责人唐淳风

    演讲词:创新对于民族来说是进步的灵魂,对于企业来说是发展的动力,领先技术让他们潜力无限。

    他们推陈出新,始终站在时代前沿,他们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实践者。

    赵赫:有请我们的获奖嘉宾上场!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

    斐贝国际 李昱桦

    中星微电子董事长 邓中翰

    东软集团董事长 刘积仁

    华帝总裁 黄启均

    中兴通讯品牌总监 李硕

    王建均:比亚迪专注于技术,执着于创新,我们愿意与所有的支持中国品牌的机构一起共同成就中国技术领跑世界的梦想。

    李昱桦:胡主席和温总理多方谈到创新赢得机会,创新赢得发展,创新更是企业品牌生命的基础,更是企业品牌发展的根本,此刻,没有百度的搜索引擎,没有阿里巴巴的影响力,也没有腾讯的规模化,可是斐贝在这里可以与众多的企业同台获奖,说明创新是我们的核心力,我们会继续做出我们应做出的贡献,谢谢。

    邓中翰:10年前50年国庆的时候,我决心回国创业,打造中国芯片,报效祖国,10年后的今天,我们凭借着优势的技术,60周年的今天我们以此为献礼,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祝福,打造中国芯,实现中国梦。

    刘积仁:东软走过了18年的创业路子,这18年让我们感受到了人才的力量,创新的力量,我们用知识创造产品,而知识今天可以成为品牌,是我们的骄傲,我相信未来的中国不仅仅是制造的大国,我们在创新、软件、服务方面一定也会成为世界的强国,我们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黄启均:60年的新中国为我们这帮年轻的创业者提供了创造梦想的机会,我们华帝将会以尽心尽力的态度去为社会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实实在在的为保护我们美好的环境承担我们企业的责任,为人类的幸福生活做出不懈的努力。

    李硕:年轻的中兴通讯见证了中国通讯设备制造业的成长,也见证了中国高科技品牌后发制人走向世界的优势,我们中兴通讯将一如既往坚持自主创新,为中国站在业界的最高点而不懈努力。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