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品牌之开拓进取 产业升级:创造鲜活的生命力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8: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8月18日,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迎来了中国最耀眼的企业家群体,由央视网主办、央视网《品牌·国际》频道承办、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移动传媒、CCTV手机电视等媒体支持的《CCTV60年60品牌》揭晓仪式暨发布盛典在此举行,百年大讲堂见证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品牌发展的成就与荣耀。以下为发布盛典实录摘选:

    赵赫:谢谢,介绍两位嘉宾:

    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学术委员会委员吴念鲁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刘尚希

    演讲词:以先进的现代化的品牌形象及丰富创意的产品和管理创新,带动了所属行业的产业升级

    不断探索和进取的精神,创造了品牌的鲜活的生命力,为行业带来了新鲜的理念和新的思维方式。

    赵赫:有请我们的嘉宾上场。

    柳工集团副董事长 曾光安

    北汽集团董事长 徐和谊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总经理 王旭东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 武广齐

    金融街控股副总经理 杨扬

    中环联合认证有限公司副主任 李丽华

    曾光安:50多年来,柳工人以产业报国的精神致力于发展和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今天柳工的产品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建设全世界,我们的使命是为全球快速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级的工程机械企业,世界柳工,源自中国!

    徐和谊:自强不息,成就梦想,是北京汽车工业发展的基本概况,十五期间我们圆了生产轿车的梦想,十一五期间我们圆了突破年产百万辆的梦想,今天我们又将北京汽车工业打造成为国内一流汽车集团作为我们的企业发展愿景,我相信在新的历史机遇期,北京汽车工业走集团化发展的道路必将做强做大,必将实现新的梦想。

    王旭东:感谢组委会和社会各界对于中智的关爱,品牌是企业服务社会的标杆,品牌也是社会给予企业的认同,中智将在人力资源的广阔领域和未来的主导产业中更深刻地影响中国经济的成长和中国民众的生活。

    武广齐:中国海油非常感谢CCTV60周年60品牌活动组委会,真诚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国海油的亲睐和厚爱,我们正在向国际一流综合性的公司迈进,我们要珍惜品牌,维护形象,不辱使命,牢记责任,我们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不断做出新贡献的进程当中,让我们中国海油的品牌不断生辉,走向世界。

    杨扬:请允许我开启我心中的光荣和梦想,金融街,92年的金融街城市的旧城,09年的金融街城市的地标,92年全国的金融资产5万亿左右,09年全国的金融资产已经超过100万亿。92年的税收4千万,09年的金融街税收1274亿,这就是金融街一个实现梦想一个锻造辉煌的地方,请允许我把这份辉煌献给我的祖国,祝我的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李丽华: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企业生产环境标志产品是尽是一般份社会责任,消费者选择使用环境标志产品不仅是对我们的生存环境的保护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是选择一种健康的生活,我们希望中国环境标志随着共和国的繁荣强大,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和新的生活方式做出我们的贡献。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