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品牌之中流砥柱 经济命脉:推动中国经济发展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8: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8月18日,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迎来了中国最耀眼的企业家群体,由央视网主办、央视网《品牌·国际》频道承办、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移动传媒、CCTV手机电视等媒体支持的《CCTV60年60品牌》揭晓仪式暨发布盛典在此举行,百年大讲堂见证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品牌发展的成就与荣耀。以下为发布盛典实录摘选:

    史小诺:接下来我们要发布今天的第九组品牌,先介绍我们的嘉宾: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书记李保民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

    演讲词:他们是中国经济的中流砥柱,世界优秀企业的名单上越来越多的写上了中国企业的名字

    推动中国经济,影响百姓生活,他们是新中国60年经济发展成就与速度的最好写照。

    中国工商银董事长 姜建清

    中粮集团董事长 林京

    国家电网公司总裁助理

    王敏

    宝钢集团 欧阳英鹏

    中国移动 李志华

    中石油办公厅副主任 李华民

    获奖感言:

    宝钢这次得到这个荣誉,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但是我们又同样感觉到沉甸甸的社会责任,60年来我们与共和国同行了30年,30年当中,我们始终以追求世界一流目标为我们的己任,今天宝钢已经进入到第二次创业的发展阶段,但是却受到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和严峻的市场挑战,我们全体宝钢人坚信,一定可以走出困境,走向新的成功,创造更大的辉煌,实现我们世界钢铁前三强的目标。

    首先感谢央视网和社会各界对中粮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秉承自然资源重塑你我的品牌理念,以自然的力量通过全产业链的打造,为国家为社会提供最优秀,营养健康自然的粮油食品以及高品质的生活空间与服务,做人和自然和谐发展的促进者,中粮集团将与共和国共同成长,为共和国创造更多的优秀品牌,真正的成为祖国的中流砥柱。

    电力是清洁的能源,是社会生产的动力,是百姓生活的宝藏,不管是严寒酷暑还是暴风骤雨,我们的服务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我们将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加坚强智能的国家电网,为祖国的发展和繁荣助力,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增光添彩。

    真诚的谢谢大家选择工商银行,我们始终坚信,最广阔的市场是存在在客户的心中,纵观工商银行发展壮大的历史,就是品牌形象不断强大,品牌内容不断丰富和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的过程,品牌是工商银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工商银行已经跻身于全球最富价值的金融品牌,但我们前面的征程还很漫长,我们将继续朝着建设最盈利、最优秀、最受尊重的优秀的银行的目标不断的努力,再次谢谢大家。

    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感谢主办方颁发我们这个奖项,中国移动是世界上网络规模和客户规模最大的通信公司,在3G时代我们将运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D网络,我们将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丰富的业务,G3引领新生活!

    中国石油品牌是几代石油人几十年艰苦奋斗的结晶,它凝聚着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的光辉,我们感谢给予我们这个荣誉,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埋头苦干,高唱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主题歌,履行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回报我们的祖国和人民。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