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前:《欢乐家庭》送上成长的快乐
  《欢乐家庭》将在暑期8周相继送来青春轻松剧——《成长别烦恼2》和《十八岁的天空》。《成长别烦恼2》将升级去年暑期的“烦恼”,矛盾不断的一家四口——父母姐弟在今年暑期将会经历“高版本”的磕磕碰碰、欢乐烦恼,正是生活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成长,共同烦恼并快乐着。新剧《十八岁的天空》展示了一群聪明伶俐却又心高气傲的高三学生与一个个性酷毙的现代老师不断“过招”、磨合和互动,从最初的相互对抗、相互冷战,到最后的相互信任、相互学习过程中建立起了良师兼益友型的现代师生关系,十八岁的天空不仅更高、更远、更开阔,而且充满了幽默、诙谐和阳光。
  稍适午休之后,经济频道将带您进入一个绝对激情的下午:4个半小时大时段播出,4档暑期特别制作、特别编辑、特别创意让您的视线目不暇接,让您的笑声马不停蹄,让您的快乐不容喘息。
                  午后:“激情夏日”燃烧下午每一刻
  强档节目《经济与法》将精选出数十期案例,让您柯南般的智慧大脑整个暑期都在高度运转,长了见识、丰富了阅历,更强化了法律意识。

  70分钟的《全家总动员》精编让您再次来到温馨挑战场,家长、孩子齐上阵的才艺表演让您忍俊不禁的同时,更体会到和谐家庭联合作战的强大战斗力。


  则真正来到儿童的乐园。《欢乐英雄》精编、《非常6+1》儿童版将相继亮相此时段,欢欢乐乐、高高兴兴带领同学们温故赏新。

《非常6 1》倾力推出暑期儿童系列节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