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有色金属行业:安徽铜陵有色金属集团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09: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产业英雄概况:
一、简介: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公司坐落在我国青铜文化发祥地之一、素有"中国古铜都"之誉的安徽省铜陵市,临江近海,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公司投产于1952年6月,是新中国最早建设起来的铜工业基地之一。
二、主营业务及实力: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以铜金属采、选、炼、加工为主,集经营贸易、科研设计、机械制造、建筑安装、井巷施工、旅游服务为一体的特大型联合企业集团。
三、行业影响力
    公司现为全国500强和安徽省重点培育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自1998年以来,公司阴极铜产量名列全国铜行业前茅。2004年,阴极铜产量37.1万吨,名列世界大型铜精炼企业第13位。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