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商报:200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出炉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4: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暴帆)被誉为中国经济“风向标”的2009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名单于昨日正式揭晓,共有18位最有代表性的财经人物入围,进行最后的角逐。

  据了解,18位候选人都是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引领者,在金融危机中成功破茧、转型成功的优秀企业家,特别是在中国经济这一年的崛起过程中脱颖而出的民营企业家。候选人名单包括:曹德旺、曹国伟、董文标、靳海涛、李书福、梁昭贤、雷闯、刘海涛、刘积仁、刘忠田、沈文荣、谭跃、王信、魏新、徐留平、尹卫东、余彭年和俞敏洪。

  今年最大的亮点是增设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十年商业领袖”特别评选,10位经济年度人物和10位商业领袖的“双十”评选将成为焦点。

  2009年12月23日晚,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最终获奖名单将在颁奖现场全部揭晓。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