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桂林日报:央视经济年度人物论坛来桂林“问道2009”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7: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桂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波通讯员黄绪兴朱继红)12月9日下午4点,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将邀请到深圳创新投董事长靳海涛、北大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等3位2009年度经济人物候选人及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英才杂志社社长宋立新等特邀嘉宾作客桂林电视台演播厅,开展《问道2009》———央视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评选录播活动。

  据悉,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是中央电视台连续10年精心打造的财经类品牌活动。今年是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第10届,依托百人评委团和北大、清华、中欧、长江等国内四大商学院共建荣誉殿堂,年度评选已经发展到更为专业、权威和深刻的阶段。作为每年一届历时数月的重大活动,所产生的影响将历久而弥新、厚重而深远。

  为了扩大节目影响,创新活动形式,今年的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首次在北京以外的桂林、苏州、西安、泉州等经济活跃城市录制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论坛。桂林正是这一活动的首站。届时,众多经济界知名人物将亲临创新创意文化节论坛现场,共同畅谈最新产业理念和运营模式,以商业领袖的睿智和思想碰撞,为推动我市经济及高新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