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证券时报:央视年度经济人物候选人曹德旺等深圳论道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3: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时报  

    本报讯 日前,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问道2009》论坛在深圳举行,年度经济人物候选人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彭年实业董事长余彭年及雷闯,在论坛上与观众分享了他们的精彩观点。

    据悉,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今年已是第十届,目前已经产生了今年的18位候选人,他们是尹卫东、王信、刘海涛、刘忠田、刘积仁、李书福、沈文荣、余彭年、徐留平、俞敏洪、曹国伟、曹德旺、董文标、梁昭贤、靳海涛、雷闯、谭跃、魏新。其中,多数为国内外重要上市公司的主要创办人或高管。

    据介绍,本届评选的标准是“创造力、推动力、远见、责任”。此次深圳论坛的核心主题则是“责任”与“推动力”。曹德旺,在2009年内做出了重要的决定,把自己在上市公司福耀玻璃中的巨额股份捐献出来用于慈善事业,在全社会引起了广泛的反响和关注。余彭年则是持续多年专注慈善事业的慈善家。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